上海领路人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讲堂第一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浏览:

2014年3月27日下午,上海领路人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讲堂第一期在燕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胡文波和上海领路人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1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朱上民、副总经理许志平、朱辉、肖志强,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唐海英出席颁奖仪式。校友办公室、学工部、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并聆听报告。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邓迎迎主持。

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耿金波介绍了领路人奖学金的设立过程,学生处处长王剑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葛松松作为获2013年度领路人奖学金代表发言。

胡文波祝贺同学们获奖,并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关爱教育事业、给予我校大力支持的上海领路人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及朱上民校友。他指出,由朱上民校友创建的上海领路人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发展迅猛,荣获全国一系列照明领域的大奖。公司曾荣获鲁班工程奖、全国照明工程综合排名全国第六、建筑工程排名第一、中照照明奖等荣誉。公司发展后,不忘回报社会、回馈母校,在学校设立奖学金,支持鼓励广大学子,能够引领在校学生,发挥正能量。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好时光,珍藏好领路人的这份爱心、这种期待、这些责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传递爱心的人。

颁奖仪式后,朱上民作了以“勇于担当,做美丽使者”为主题的报告。他指出,每个人都要勇于担当,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不辜负社会、单位、家庭的期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勇于承担社会赋予的使命。领路人照明要做好城市的美容师,把更多的城市、更多的建筑装扮漂亮。我们每个人都应传递正能量,用美丽的心灵感染他人,美化社会。在报告后的互动环节,他耐心热情地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领路人奖学金是由上海领路人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从2013年开始在我校设立的奖励项目,奖励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奖励50人,每人每次奖励2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做客“校友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