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声,湍流不息;山高水长,情谊悠悠。弹指一挥间,离开母校已是数载、数十载;师长们的谆谆教诲,兄弟姐妹间的深情交谈,可曾令你无数次梦萦魂牵?是否还记得当年运动场上英姿勃发的身影,是否还记得当年上铺的兄弟,是否还记得当年纯真的笑容?虽然岁月已将两鬓染霜,时光在面颊上刻上年轮,但永远不变的是对母校那片故土的热爱,对老师、同学深深的感激和怀念。美丽的山东财经大学欢迎您回家!

活动简介

山东财经大学特为毕业10年、20年、30年等正逢秩年的校友推出“校友秩年返校活动”,以求多角度全方位地为校友服务,以满足校友们的情感需求。

活动对象

所有想要圆回家梦的山东财大人,以班级、年级或院系为单位的返校聚会。

活动时间

整年内欢迎随时到访,山东财大的大门永远为校友敞开。

活动内容

1、听一次讲演

邀请学校领导参加部分活动,介绍学校情况,分享母校荣光,讲授专业知识前沿。

2、吃顿怀旧饭

邀请校友再回学生餐厅,吃一顿怀旧青春饭。使用特定餐券,与普通学生一样排队并在限定的金额内打饭;或在食堂内为校友开辟专区,提前为校友准备指定菜饭。

3、送一份纪念

为每一位返校校友赠送一分精美纪念品留作纪念。

4、回一次家园

可参观学院,回访教室,拜访尊师,再次聆听谆谆教导;可参观校园、宿舍、运动场、图书馆、纪念馆等,造访曾经生活的校园。

5、留一份思念

可再在母校留下一份牵挂与思念,如认种、捐种班级纪念树;认建纪念建筑物,设立以班级、年级名称命名的奖学金、助学金、学生大病重病救助基金、学校发展基金、或自行设定用途的捐赠项目等。

如果适逢毕业秩年,您所在班级或年级即将开展返校聚会活动,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协助您制定返校聚会方案,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联系电话:0531-88596113、82619087、82619081

Email:xiaoyouban@126.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