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威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浏览:

近日,我校2010级经济中加班校友谢威通过多方联系,得到广州香巴文化研究院等大力支持,向母校校庆捐赠图书60余册,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校庆的热烈祝贺。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接收了这批图书捐赠,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了简约而温馨的捐赠仪式和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谢威校友通过视频连线作了发言。他激动地说,自己的举动微不足道,这次图书捐赠只是表达学子对母校的感情和对校庆的祝贺,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他回顾了上学期间的点点滴滴,记忆犹新,终身难忘。他分享了大学期间喜欢读书的经历以及对学习工作的重要影响,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能够带动更多的学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营造读书向学的浓厚氛围,建设书香校园,期待回母校看望老师,分享母校的喜悦,为母校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香巴文化研究院济南读书会程慈源、上官郑洁、马娜等三位老师代表谢威校友参加了线下活动,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谢威校友的图书捐赠,共同推动读书活动,让读书滋养人文、升华境界。学校合作发展处刘奇耀、徐超、何珅,国际教育学院王坤参加了活动。


谢威,山东财经大学2010级经济中加班,校级优秀毕业生。现供职于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从事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广州市香巴文化研究院兼职志愿者,“青岛雪漠亲子阅读”“青岛少儿阅读”等公益活动发起人之一。作品《行走凉州》入选《行走丝路 大美凉州》选集。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友工作推进会暨校庆捐赠仪式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校友并参加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