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研教育携百位校友、学子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打赢“战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浏览:

2022年4月20日,10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峰研教育创始人黄军杰带领峰研教育全体员工携百名校友、学子共同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防控疫情。

峰研教育捐赠抗疫物资到圣井校区

峰研教育捐赠抗疫物资到燕山校区

峰研教育捐赠抗疫物资到舜耕校区


参与捐赠的有外地在读研究生、有刚毕业参加工作的校友、有校友伉俪、有年轻的宝妈、还有在校生……当校友们听说学校因为疫情防控封校,许多老师和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学校防控一线,为保证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学校的安全稳定,舍小家、顾大家,克服一切困难,用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师生筑起保护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校友们都毫不犹豫的齐聚力量向母校传递祝福和关爱,合力捐赠物资及生活保障物品,助力母校铸牢疫情防控“墙”。

                   

                   

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含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保障物品,简易床、床铺等后勤保障物,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以及球拍、跳绳等文娱用品。按照防疫规定,捐赠的物资经过了充分的消杀,完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接收捐赠,并协助捐赠方送到防控一线的老师们手中。老师们、志愿者纷纷表达了感谢,表示继续保持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为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总有温暖的人会让春天早点儿到来”、“祝愿山财大积历史之厚蕴,宏图耕战再谱华章!”一句句感人心扉的爱心卡片传递着捐赠校友对母校的牵挂和祝福,与捐赠的物资一同送到学校,为母校老师们加油鼓劲!


黄军杰校友表示,虽然毕业多年,但是依然心系母校,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在学校特殊的时期,为母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值此母校建校70周年暨合校10周年之际,百位校友齐为母校助力捐赠。守望相助,一缕阳光也将照亮心扉;同心协力,一点火光也能温暖灵魂。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山东财经大学师生、校友的齐心抗疫下,母校必将迎来健康的春天!

峰研教育成立于2015年1月,由多名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共同发起成立,并在济南、青岛、潍坊、枣庄、威海等省内多个城市设立分校。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研究生考试辅导、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在职考研和考研集训、学历提升等多个领域。峰研教育自成立以来,每年服务学生数千人,学员好评长期保持同行业前列。峰研教育致力于做一家有责任、有品质、有情怀的教育企业,与多家高校共建实习基地。在注重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奉献爱心,勇担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倒计时30天!山东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1982级校友孟凡利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