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23浙江校友年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浏览:

     近日,2023浙江校友年会在杭州志成大厦顺利举办。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邵伟然、江苏校友代表钱新进、上海校友代表张莉、安徽校友代表王洋与浙江校友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邵伟然向在浙工作和学习的校友转达了校领导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校友们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是学校的名片、更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在2022年校庆期间,浙江校友在杭州点亮地标建筑“杭州之心”,体现了浙江校友对母校的浓浓之情、拳拳之心。近年来,浙江校友在历任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活动,校友工作蓬勃发展。他希望浙江校友能够充分利用好“校友之家”这块阵地,搭建共叙友情、合作交流、传承财大精神的沟通交流平台,在“互动、互助、互爱”的校友文化中加深了解和沟通,同时,加强与兄弟校友组织的沟通联络,与长三角地区的校友们互帮互助、协同发展,共创辉煌。

     王连民表示会继续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广泛联络校友,开展丰富的活动,不断壮大浙江校友的力量,助力校友的发展。

     格致读书会发起人、浙江校友赵建华,江苏校友代表钱新进,上海校友代表张莉、安徽校友代表王洋分别就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落地可行性事项进行了分享。宁波校友卢鹏巍、台州校友王勇、温州校友吴岳孟、衢州校友王建星、嘉兴校友肖月娇依次分享了对开展地区校友工作的展望。山东九校联盟代表、浙江高校联盟代表、各地校友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微贷网副总裁傅燕男校友作了题为《当逆境成为新常态,怎么面对混沌世界》的专题讲座,他以独到的眼光和敏锐的视角,讲解了如何用更稳定的策略、更分散的投资使资产保值增值。百度子公司昆仑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战略业务总经理罗航作了题为《大模型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的专题讲座,让校友们进一步了解AI模型。


期间,浙江校友组织为在校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校友进行了表彰,刘倩丽获荣誉校友称号,赵建华、胡奕获校友工作奉献奖,董宏伟、卢鹏巍获校友工作建设奖。

年会上,校友们深入交流,畅叙校友之情,相约下一次再会。





undefined

李业琴

undefined

13867470343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新疆校友年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海南校友举办自贸港校友论坛并成立海南校友服务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