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财大保险学院与校友企业诺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浏览:

2020年9月17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与诺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舜耕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

诺诚保险代理(济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诚保险)总经理、2002级校友孙中锋、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秀颖、业务总监金宗鹏、业务总监刘倩、业务主管康晓霞一行与保险学院院长闫庆悦、副院长于文广、办公室主任孙国栋、就业办主任李智及保险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20余人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保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主持。

闫庆悦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师资力量、生源情况、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与社会实践基地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社会实践和实习就业平台,积极促进教学研相互融合,为保险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孙中锋首先表达了作为校友对于母校和老师的思念与感谢之情,随后介绍了诺诚保险的基本情况。诺诚保险于2004年成立,其主要业务范围是在山东省行政辖区内代理销售保险产品、收取保费、保险理赔及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相关业务;诺诚保险与多家保险公司、律所、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涵盖了寿险、财产险、健康险等多个领域,公司以关注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培养优秀人才为经营理念,为千万家庭及企业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保险方案和更完善的保险体系。

孙中锋表示,“猛将发于卒伍”,诺诚保险希望能借助与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实践基地的平台吸引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帮助他们在实践中深入了解保险行业,鼓励同学们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积累实践经验,触类旁通,提升技能,并热情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实习参观,与诺诚保险共同成长。孙中锋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共建、学研结合,像秋天一样结出累累硕果。

孙中锋经理和闫庆悦院长共同签署

《院企合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合影留念

诺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嘉宾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双方签约后进行了揭牌仪式。未来,双方合作将更加紧密、深入,在产学研结合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共同为保险行业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上一条:山财大房地产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财大招生季|上海校友会打call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