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校友会庆祝中秋并研究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浏览:

2022年9月12日,恰逢中秋佳节,浙江校友会组织线上线下庆祝活动,并专题研究第3届理事会换届事宜。

韩涛会长主持了会议。会上,执行会长、换届筹备组组长王连民,汇报了第3届理事会的有关人员安排情况、岗位设置调整情况、活动安排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的调整情况。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振汇报了即将召开的换届大会筹备情况,就换届大会的有关细节,做了详细介绍,并征求了参会校友的意见。线下线上参会的姜甬浩、陈晨、邸太华、王佳毅、何立娜、孟繁磊、张超、于海龙、刘明、胡奕、于俏俏、胡勤华、吴波,陈龙,许仙尚、田为等数十位校友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汇报了有关情况。校友们对换届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即将在西子湖畔举办的换届大会寄予厚望。

韩涛会长在主持会议时,衷心感谢了校友们对换届筹备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衷心感谢了筹备小组前期付出的辛勤劳动,衷心感谢了新老校友和各界人士对浙江校友会给予的关心支持。

韩涛会长指出,代际传承,有序更新,是保证浙江校友会生机活力的根本性因素。浙江校友会资深校友要率先垂范,推陈出新,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韩涛会长要求筹备组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加团结、更加细致、更加扎实的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继续擦亮浙江校友会的品牌,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将生机勃勃的浙江校友会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

会后,执行会长、换届筹备组组长王连民牵头就有关后续工作做了任务落实。待有关情况整理完毕并向学校汇报后,报换届大会表决通过。会议在欢声笑语中召开,在喜气洋洋中结束。校友们纷纷表示热切期待即将召开的换届大会,期盼着在西子湖畔共同举杯,为校友会的有序更新,喝彩加油!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为母校校庆献礼!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篮球队勇夺“2021高校上海校友篮球杯赛”B组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