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北京校友读书会暨2024新年茶话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浏览:

     1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盛宴在北京校友会温馨的“校友之家”璀璨绽放。这场主题为“共享知识,共享快乐”的读书会活动,如同冬日暖阳,照耀着二十余位心怀求知热忱的校友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沉浸在这场精神世界的探索之旅。

     一本本精心推荐的好书如熠熠繁星点亮夜空,《亲密关系》剖析人际互动的微妙,《南渡北归》再现历史长河的波澜壮阔;冯唐以医生、作家、商业跨界的传奇经历和著作传递坚韧与真实,《先秦诸子百家争鸣》等国学经典在大家的笔下重现思想交锋的辉煌;更有《当下的力量》激发内心觉醒,《宋:风雅美学的十个侧面》带领我们穿越千年品味文化之美;稻盛和夫的《活法》揭示经营与人生的真谛,《最好的时光在路上》唤醒内心的旅行家;《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将哲思融入生活点滴,《现代合约理论》启发经济与法律的深度思考;《能断金刚:超凡的经营智慧》带来商业启示录,《海底捞你学不会》展现卓越服务背后的管理哲学。

      活动还穿插了妙趣横生的知识问答环节,校友们乐在其中、积极抢答,奖品不断、惊喜连连。诸多校友倾心倾力,为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提供了坚实后盾。

     本次读书会,不仅是一次阅读心得的交流盛会,更是一次友情与智慧交融的精神洗礼。每一本书籍都是一个世界,每一位参与者都在这个世界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带着满载的知识与喜悦,携手走向新的一年,期待更多精彩的篇章在未来的书香之旅中展开。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青岛校友校企联参观走访工业互联网企业 下一条:“青春共同路,读书伴成长”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