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嘹亮,唱响青春 | 山东财经大学第31届“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来啦!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浏览:

第31届“金鸡杯”

 校园歌手大赛启动!


等一抹歌声 萦绕耳边

等一腔热爱 扬帆起航

歌手大赛 期年之约 为你而来


 

各学院: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地落实“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要求,现决定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31届“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作为学校历史悠久的学生品牌活动,能够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打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大赛主题

 

歌声嘹亮,唱响青春

 

02

组织机构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共青团

承办: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03

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04

比赛流程

 

 

 

赛程包含初赛、复赛及决赛 ✦

 

 


初赛2023年5月6日(周六)


比赛形式

     借助全民k歌app线上进行,由志愿者录制选手演唱,评委依据音频文件打分,取前40名晋级复赛。每位选手仅有一次演唱机会,演唱时间不超过3分钟。

 

复赛2023年5月18日(周四)


地点

圣井校区第三餐厅三楼


比赛形式

     选手演唱一轮,评委现场打分,取前20名进入决赛。每位选手的演唱时间不超过5分钟。

 

决赛(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

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报告厅


比赛形式

选手进行第一轮演唱,根据评委打分决出十佳歌手。十佳歌手进行第二轮演唱,评委根据选手表现决出冠亚季军。届时将对山东财经大学第31届金鸡杯“十佳歌手”、冠军、亚军、季军给予证书及奖品表彰。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举办第31届“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29届“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