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企业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浏览:

2017年7月5日,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财经大学创业园隆重举行。副校长胡文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就业指导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企业家校友60余人参会。胡文波为校友企业商会授会旗。会议由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耿金波主持。

大会听取了筹备组成员高涛做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企业商会章程》和《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企业商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会议选举83级校友九阳集团董事长黄淑玲为会长,79级校友中安联合董事长魏景芬、88级校友北京创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海华为常务副会长,巴树青等28名校友企业家为副会长;93级校友山东首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涛兼任秘书长,纪辉等4名校友为副秘书长,房猛等2名校友为监事。选举平宗华等34位校友企业家为常务理事,陈存民等41位校友企业家为理事。

胡文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予以高度评价。胡文波指出,校友企业商会为校友们提供一个服务、交流、互助和奉献的广阔平台,促进校友们的事业发展。为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要团结广大校友,要助力校友发展,要创新发展,要有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黄淑玲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学校、校友总会和校友们为校友企业商会成立做出的辛勤付出;作为山东财大校友企业商会会长,一定会团结大家,形成合力把商会做好;山东财大校友企业商会起点高,特色鲜明,专业性强,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作为同根共祖的企业家校友,都有深厚的母校情节,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把商会办好,为校友企业发展助力,为山东财大的发展助力。

耿金波回顾了校友企业商会的筹备工作,介绍了成立商会的初衷,解读了商会的业务范围,提出商会的发展规划和愿景;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商会迅速发展壮大,把商会搭建成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江苏校友会会长李瑞礼代表地方校友会致贺辞,魏景芬代表会员作了发言。

(供稿审核人:耿金波)



上一条:我校房地产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