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校友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浏览:


各学院、各校友组织、各位校友:

为进一步传承建设财大文化,丰富校友活动,形成关爱校友、感恩母校、担承责任、奉献社会的校友文化,不断凝聚财大人的价值认同,深化学校与校友的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建设,携手共建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校友节。

本次活动主题是“同心共创财大美好未来”。时间于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至14日(星期四)。各项活动在舜耕校区、燕山校区和圣井主校区举行。校友返校期间,学校为广大校友安排了校友座谈会、校友演唱会、校友论坛、校友MINI马拉松、校友篮球友谊赛、校友专场招聘会、校园文化展等校级活动;各学院安排了相关校友活动。本次活动欢迎秩年返校班级校友参加。(详见附件活动方案)

校友报名工作请关注“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号和活动方案。

附: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校友节活动方案。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会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

上一条:2019山财大校友节 | “致青春”校友演唱会全景呈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