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陆续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浏览:

2021年9月29日,《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总体实施方案》正式印发。近期,综合协调组等9个工作组迅速启动,谋划落实,校庆筹备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2021年10月8日下午,副校长、校庆办公室主任张书学主持召开校庆第一次协调会。校庆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张书学对各工作组的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9月8日学校校庆专题会议要求,积极行动,精心谋划,有序推进,齐心协力交出一份合格的校庆答卷。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化机遇意识,以参与校庆筹备为荣,克服怕苦怕累怕难心态,为办好校庆奉献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要强化创新意识,为高质量高标准办好校庆贡献力量。要精益求精,拿出120%的精气神,不遗余力,全力以赴,追求卓越。要强化协作意识,形成上下贯通、相互衔接的良好工作机制。校庆办公室、各工作组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工作过程中,要及时向牵头校领导汇报,听取意见,接受指导。根据学校总体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把承担的校庆任务与日常工作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2021年10月5日、6日,副校长陈晓兰主持校史编修组工作会议。 陈晓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校史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既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需要,也是扩大学校影响力的需要;各牵头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对资料的收集、梳理、甄选严格把关,力求全面、系统、客观、真实地反映出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与取得的巨大成就;要全面回顾总结我校的办学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凝练办学理念,深入提炼内涵,突出亮点与财大特色,以求真、务实、严谨的态度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有力推进工作,把财大的故事讲好。

10月4日,副校长张新主持召开文体活动组协调会,讨论完善校庆《文体活动实施方案》。张新要求,文体活动组要紧扣主题,深入梳理、传承、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和发展成果。一要把握节奏,突出重点,做好顶层设计,策划举办覆盖全校、有影响力的大型文体活动,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把控时间进度,循序渐进、不断升温。二要广泛动员、做好宣传。要充分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爱校、兴校、荣校、助校热情,弘扬财大精神、丰富活动形式、增进校友感情、繁荣校园文化。三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充分联系各学院、部门,把品牌活动传承好、打磨好、办扎实,发挥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的特色,营造活力四射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入优质校友资源,努力将校庆办成每个财大人的校庆。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隋焱晖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努力学习,知行合一,严于律己 |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房旭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