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浏览:

   为增进学校与校友间联系,搭建校友和学校合作共赢平台,山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筹备会于11月9日下午在燕山校区逸夫楼207会议室举行,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何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苏昕,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副院长江岩,副书记彭艳红、侯昭瑾,人力资源系岳雷老师及2002级人力资源专业许鸿原、2005级会计学专业李庆新、2006级人力资源专业马光健等7位校友代表参会,商讨筹备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的相关工作。

       苏昕对参会校友代表表示欢迎,对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对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筹备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搭建同专业、同行业校友之间互联互通、凝心聚力的平台,助推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

       赵世民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整体情况。他强调,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于2011年11月,前身为1958年山东财经学院建立时的商业系,有着广泛的校友资源,筹备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将更好地汇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和校友协同发展。

       何珅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她表示,行业校友会是激发校友归宿感的情感纽带,有着较强的吸引力和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加入到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的队伍中来,传承财大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动校友成长与学校发展。

       与会校友代表2002级人力资源专业许鸿原、2004级人力资源专业王智慧、2005级会计学专业李庆新、2006级人力资源专业陈国庆、2006级人力资源专业马光健、2007级人力资源专业宋万里、2007级人力资源专业付水亮依次就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的目标和定位,如何开展行业校友会的工作、提升学校社会形象,形成校内外互动化、系列化、活力化的品牌校友活动等方面献计献策。校友们强调要注重校友活动内容品质提升,增加行业校友会的磁引力,吸引各地人力资源行业的校友加入进来,真正成为一个促进校友交流沟通、互助合作的平台。

       山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筹备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希望更多有志于人力资源行业的校友加入,搭建起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平台,为校友与学校的共同发展助力。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企业捐赠仪式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1993级校友、长江学者李增泉出任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