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企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浏览:

11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207举办校友企业捐赠仪式。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徐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苏昕,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小宇,山东峰研教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黄军杰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赵世民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捐赠8万元,山东峰研教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捐赠4万元,用于提升工商管理学院科研环境,推动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

徐超介绍了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与山东峰研教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期间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加强联系,实现协同合作,共赢发展,也欢迎校友企业与学校、学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姜小宇介绍,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于2005年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成立并开设第一家超市,现已在全国开设校园超市70多家。公司秉承“山财大发展到哪里、纳博士就保障到哪里”的发展思路,坚决做好山财大各校区后勤保障工作,特别在疫情封控期间彰显企业责任担当,为母校捐款捐物,得到广大师生赞扬。他表示,感恩母校一直以来对校友企业发展的指导、支持与帮助,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后勤商贸服务代表性企业,非常荣幸能够助力工商管理学院科研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做一家懂得感恩、有社会担当的山财大校友企业。

黄军杰介绍,峰研教育于2015年由山财大校友共同发起和成立,已在省内多个城市设立分校并与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官方合作关系,自成立以来,峰研教育秉承“峰擎卓绝,研无止境”的理念,致力于做一家有责任、有品质、有情怀的教育企业,每年服务学生数千人,同时将社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赵世民对两个校友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学术场所不足制约了学术交流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今年教师节,省委书记李干杰来我校调研时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教育改革发展摆在特别重要的位置,千方百计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学院党委积极落实这一指示要求。他表示,在这个关键时期,校友企业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与山东峰研教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将为学院的科学研究提供有力支撑。

苏昕表示,这次捐赠体现了两个校友企业的责任担当,在社会各界尤其是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全体老师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攀登科研高峰,用更高的学术水平和更多的科研成果回报社会和爱心企业的支持。


上一条:用担当和勇气成就梦想——2023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