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06级国商一班校友举办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浏览:

2020年初开始的这场疫情一次次阻挡住了校友们回校的脚步,却阻挡不住他们对母校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深切思念。在学校校友会和学院的协调支持下,通过多方努力和认真组织,曾经荣获过省级优秀班集体的2006级国商一班的同学们终于踩着2020年的尾巴,于12月18日不惧风霜、千里赴约,成功返校举办了这次毕业十年的聚会。  

 

    大家佩戴着学校赠送的校徽和红色围巾,重游了美丽的冬日校园,回访了度过自己四年美好年华的教室和宿舍,在第三餐厅享用了一顿“忆苦思甜”饭,并且和老师们一起追忆往昔,了解学校的最新发展,共同展望了学校和个人的美好未来。


美丽的校园一直都在

待到春暖花开时

欢迎大家都回来看看


 

上一条:山财大云南校友会雅集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相约西子湖畔——20年11月活动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