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财大云南校友会雅集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浏览:


2020年12月1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雅集活动在昆明举办。受疫情影响,同时为创新活动模式,本次活动采取资深校友+新校友的模式,由4个资深校友与6个新毕业或来滇发展的校友展开对话,云南校友会会长贾福松、资深校友代表王红莲以及其他各届校友共计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B32A

      本次雅集以品茶为主题,为了让大家全身心享受这份难得的安恬,现场人员手机全部收起,申时良辰,本次雅集在古香暗台、帷幔吊顶、素雅端庄的场景中拉开序幕。


1C19C

     壶小有天地,茶清无是非,以申为天时,以景为地利,以友为人和,茶艺师和鉴茶人以精湛的茶艺完美呈现了“喉吻润、破孤闷、搜枯肠、发轻汗、肌骨清、通仙灵、清风生”的茶道精髓,袅袅茶香,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仿佛世间的一切纷扰都与自己无关,那一刻将自己置身于茶香的氤氲中,有种说不出的惬意,让因生活奔波忙碌而浮躁不安的我们,在这茶水之间得到片刻安宁和沉淀。浮云吹作雪,世味煮成茶,通过一个半时辰的全身心投入和品鉴,把各位校友在山财求学的美好时光以及对工作生活的共鸣和收获从内心深处激发出来。

   

1D1D2

     活动最后由贾福松会长、王红莲资深校友作总结,贾福松充分肯定了本年度校友会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校友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明年校友会的发展作出了明确安排。本次活动在共忆母校、共叙情谊、共话未来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79B4

     成立六年来,云南校友会致力于服务母校和云南校友,在母校和各届校友的鼎力支持下,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目前云南校友会校友人数将近2000人,其中已取得联系和加入各类社交平台的校友接近900人,分布在全省各地州以及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央驻滇机构、银行保险证券等各行各业,更有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主创业的杰出校友,但也存在诸如校友凝聚力不强、活动积极性较差等其他在滇兄弟校友会的共性问题,下一步将以明年为新起点,搭建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积极学习借鉴在滇兄弟校友会先进做法,优势互补,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为母校和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为母校校庆献礼!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篮球队勇夺“2021高校上海校友篮球杯赛”B组冠军!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06级国商一班校友举办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