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举行2023年春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9日  浏览:

3月30日,山东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举行2023年春茗活动。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1990级校友王洪,东方汇泉集团董事局主席、1996级校友董方军等5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同忆母校情怀,回顾发展历史,谋划新年工作,共话春茗联欢!

董方军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最新动态,他表示,当下香港与内地已恢复经贸交流与合作,国际经济形势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的提升给予了香港更多的机遇,尤其是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推出一系列惠港政策,在港校友要善于抓住新机遇,勇于面对新挑战,为祖国经济建设和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王洪表示,疫情三年阻断了与香港校友们见面交流,本次活动加深了与在港校友的情谊。他真切地祝福广大在港校友,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今日相聚正所谓“香港赏春茗,泉城弄春泉”。

赵晖汇报理事会换届筹备方案,就换届大会时间、议程、理事提名名单及后续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说明。现场审议了理事会拟增补成员名单,拟聘请80级校友曲和磊、90级校友王洪、94级校友葛家伟为名誉会长。他回顾了香港校友在积极参与当地社会工作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希望在港校友充分发挥地区优势,联合大湾区各校友共赢发展,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62级校友张永言、80级校友曲和磊、92级校友王萍、93级校友李宗松及在校生代表纷纷作交流分享, 祝愿校友们在紧密联系中共同进步,大展宏图。

山东财经大学香港校友2023年春茗活动在校友们的愉快畅谈和美好祝福中圆满结束。

香港校友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昕睿

 Senryli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校友走访企业暨 “未来合伙人”创新实验班社会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青岛校友举行迎新暨青岛校友企业联谊会“逐光力行”年会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