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会房地产分会举行企业走访暨齐鲁金融茶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浏览:

      11月4日,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会房地产分会企业走访暨齐鲁金融茶座活动在山东泰安成功举行。校友们参观了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泰安市泰山佑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并进行了以“涅槃重生:房地产行业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

     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徐超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支持的校友及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房地产分会作为学校行业分会,多年来广泛联系校友,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在支持校友成长和学校发展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期待房地产分会与企业家分会等行业、地域、学院校友分会积极开展交流,持续推动品牌活动开展,为广大校友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

房地产分会会长、92级校友、润华集团总裁任鹤年在致辞中感谢学校、山东城发对活动的支持。他表示,在房地产行业经营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下,房地产企业及从业人员均面临着新的机遇和转型发展需求,同行业间应加强交流研讨,转危为机,共同为房地产行业以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房地产分会副会长、99级校友、山东城发泰安城市公司总经理张恩军向母校师生及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项目的情况,同时欢迎校友们在泰安投资置业、求职生活。

在分享环节,齐鲁金融茶座创始人、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教授分享了《当下房地产形势看法》;房地产分会理事、96级校友、壹合产业研究院院长许传明分享了《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房地产经营环境分析暨发展展望》。

到场校友围绕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职业转型、资源协同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并回答了现场学生提问。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走访调研活动。



上一条:校友返校 | 青山依旧在,同学情正浓——记八九会本毕业三十年聚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八九会本同学举行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