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疆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浏览:

  2017年9月23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新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隆重成立。校长卓志、副校长胡文波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的领导老师等一行到会祝贺。卓校长为新疆校友会授旗。杨俊峰校友代表新疆校友会向母校赠送校友会成立纪念品。香港、上海、江苏、浙江、云南、贵州、东营等校友会,保险校友会、财大校友企业商会等发来贺信。

 

 

 

 

会议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新疆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与相关负责人提名的方案》、《校友会会费缴纳及管理使用办法草案》等相关制度;成立了理事会,下设秘书处、综合部、联络部、活动部、财务部;选举杨俊峰为会长,王平、杨建、段成强为副会长,蒋沈云舒为秘书长,邱晨为副秘书长,杨俊峰、王平、杨建、段成强、蒋沈云舒、邱晨、宋宁、曹广碧、段成强、王刚、孙刚、姚红林、张富强、罗文君、唐薇、阿依努尔、曾祥娇、孙磊、蔡林峰、刘雨亭、孙意轩为理事。

 

卓志在讲话指出,近几年学校快速发展,无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积极努力,力争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教职工、学生满意的大学,为在校学生学习创造更好地条件;学校重视校友工作,加强校友工作的组织建设与人员配备,重视各地校友会建设,今年成立的香港校友会、新疆校友会都非常具有代表性,学校还将积极布局各地校友会建设,让校友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家;看到新疆变化、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祝愿校友们取得更大的成就,把新疆建设的更美。希望校友之间多交流,欢迎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

 

胡文波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况,感谢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赞扬了新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勉励广大新疆校友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积极投身到大美新疆的建设中去,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稳定、长治久安紧紧联系在一起,希望新疆校友会真正成为广大新疆校友之家,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成为校友之间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

 

 杨俊峰在讲话中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校友的信任,将与各位会长、理事一起,积极努力工作,把山东财大新疆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

 

校友代表铁木尔在发言中表达了学校对培育少数民族学生的感恩之情,母校通过跨越式的发展,赢得桃李满天下,使他倍感自豪。

 

 

 

成立大会后召开了校友座谈会。

成立大会由张首栋、蒋沈云舒主持。

 

上一条:北京校友举办校友发展论坛暨2019年会 下一条:欢迎加入山东财大澳大利亚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