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西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  浏览:

2014年6月7至8日,山东财经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宁金钻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近100名广西各地校友代表以及专程从北京、山东、浙江等地赶赴南宁的广西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青岛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明专程到会祝贺,上海、北京等校友会发来贺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胡文波到会发表讲话并为广西校友会授会旗,校友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耿金波代表校友总会宣布广西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广西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东财经大学广西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选举施念龙为会长,谭德新为理事长,施凤铃为秘书长。

 

胡文波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广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成立大会付出的辛勤劳动的校友表示感谢。校友是学校的财富,是学校的信心、力量和希望,更是学校的形象。母校心系校友,永远是广大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

 

 

施念龙致词中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与校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更是广大校友温馨的港湾。希望校友大力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努力拼搏,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希望搭建好校友会这个平台,为学校发展、校友发展提供支持。

 

施凤铃对山东财经大学广西校友会筹备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会议期间,还在举办了足球友谊赛、K歌比赛以及具有山东特色的够级赛等。

 

 

 

上一条:我校滨州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