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天津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浏览:

2015年3月21日,山东财经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皇家金煦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近200名校友参加大会。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刘兴云及党委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到会祝贺。上海、河北、江苏、青岛、滨州等地校友会、原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负责人及天津山东商会、山东天商会负责人到场祝贺。刘兴云发表讲话并为天津校友会授会旗。

大会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山东财经大学天津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以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段永桓、宋涛为名誉会长,王越为会长,赵晓强、姜海、张洪印、陈玺明、马宏宇、李国强、李宁博为副会长,马宏宇兼任秘书长,李静芳、朱毅、张洪涛、王娇娇、张松岳为副秘书长。

刘兴云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山东财经大学天津校友会正式成立,感谢志愿者为大会顺利召开辛勤的付出,随后介绍了学校成立以来的发展现状。他说校友是学校的产品,每一个校友都是学校的一张亮丽名片;校友携带学校文化走上社会,遍布世界各地,是大学文化的传播者;校友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助力学校,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持者。地方校友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与发展,努力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与纽带;要发扬光大母校的大学文化,提升广大校友的思想素质,努力成为校友的思想家园;要助力校友的成长与发展,努力成为校友的事业平台。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增砖添瓦。

王越在讲话中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责任之大。她说天津校友会要成为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要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要凝聚校友力量,为天津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思生作了发言。

马宏宇代表筹备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

校友代表徐媛媛分别作了发言。

上海校友会理事宣传部长闫晓平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耿金波主持了“庆祝天津校友会成立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SDUFEAA)微信平台抽奖”活动,天津山东商会、河北校友会、原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负责人分别抽出一、二、三等奖。

河北校友会会长刘永起、江苏校友会会长李瑞礼、原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理事长白宗青,上海校友会闫晓平分别代表当地校友会向天津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成立大会上,天津校友还进行了才艺展示,有歌曲、舞蹈、相声、小品以及校友原创并朗诵的诗《家园》等。

上一条:欢迎加入山东财大澳大利亚校友会 下一条:我校江苏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