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浏览:

12月6日,山东财经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华江饭店隆重举行,江苏市各地市的近120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副校长胡文波出席大会并为校友会授旗。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上海校友会会长郭晓天,浙江、广西校友会会长施念龙,河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岳召宝、原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余仁山等到会祝贺。会议由钱新进主持。


会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江苏校友会章程》及《山东财经大学江苏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大会选举王克明、吴建国为名誉会长,李瑞礼为会长,钱新进为常务副会长,顾国平、杨立国、刘干卿、叶云峰、蒋生勤、李晓红、张鸿儒、沈旦为副会长,沈旦兼任秘书长,高忠义为副秘书长,顾国平、刘洪亮、杨立国、李瑞礼、刘干卿、叶云峰、蒋生勤、李晓红、朱继东、王彦周、潘栋栋、马俊、张鸿儒、马文峰、张其顺、王呈祥、钱新进、严玮、张玉虎、周广春、濮素飞、缪红光、李道春、沈旦、许庭、高忠义等26人为理事。

胡文波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江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校友会成立筹备付出辛勤汗水的校友表示感谢,对江苏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和变化。他说,江苏享有“天堂”之美誉,历史悠久,鱼米之乡,美丽富饶,可谓“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长三角洲城市群是中国经济实力最强的经济中心,在苏校友拥有独特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快速发展。江苏校友会的成立使在苏校友有了自己的家,这将拉近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让校友感受到母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在苏校友珍惜校友情缘,积极进取,为母校事业发展开拓更加广阔的空间,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贡献,热情欢迎各位校友常会母校看看。

李瑞礼在讲话中感谢母校与广大校友的信任,将与各位会长一起按照章程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和重托。校友会是广大校友的家,希望大家加强联系,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使校友会向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为校友的成长、成才、创业、创新铺路搭桥,为校友的事业鼓劲加油,为母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顾国平宣读了校友会领导机构建议名单

杨立国宣读了校友会理事建议名单

沈旦代表筹备组做了《山东财经大学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校友代表刘洪亮发言

校友代表高志虎发言

上海校友会会长郭晓天致贺词

浙江、广西校友会会长施念龙致贺词

河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岳召宝致贺词

原山东财政学院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余仁致贺词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耿金波主持了“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号SDUFEAA)微信平台第九期(江苏南京站)抽奖活动。特等奖由胡文波抽出,一等奖由郭晓天、施念龙、岳召宝、余仁山抽出,二等奖由李瑞礼、沈旦抽出,参加会议的全体校友见证了抽奖过程。

江浙沪三地校友会会长齐聚金陵

浙江、广西校友会为江苏校友会赠送的祝福美酒

上海校友会向江苏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河北校友会向江苏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上海校友马超向江苏校友赠送纪念品

老同学再次同唱一首歌

忙碌的志愿者

会议地点

会场现场

请校友相互转告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平台(微信号SDUFEAA)开通了!

关注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平台

即时了解学校发展变化了解各地校友会活动、新闻动态

地方校友会成立时将对关注校友抽奖!

第一次抽奖已在四川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二次抽奖已在甘肃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三次抽奖已在河北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四次抽奖已在云南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五次抽奖已在浙江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六次抽奖已在潍坊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七次抽奖已在日照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八次抽奖已在重庆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九次抽奖已在江苏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再次抽奖,将在下一个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抽奖活动将持续进行,关注越早,中奖率越高

上一条:我校天津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重庆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