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浏览:

12月12日下午,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笑声,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燕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刘兴云、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胡文波、副校长吴彬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耿金波、就业指导处处长苏洪志、校团委书记刘奇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新、党委书记李军、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钱新进、上海校友会理事李艳国、教师代表到会祝贺,来自全国各地的17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刘兴云为校友会授旗、为学院全国优秀教师、泰山学者、入选全国“百千万人才工程”的刘培德教授颁发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

胡文波为学院在校生社会实践标兵、创新创业标兵颁发荣誉证书,为新聘任的7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期间,召开了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选举了校友会理事及领导机构人员,选举张新为名誉会长,郭军为会长,崔葆瑾、赵洪涛、刘波、杨柏、周广春、咸劲、杨扬、郝川等为副会长,徐世星为秘书长,马宏博为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刘兴云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的未来,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校友会是广大校友连接母校与校友、校友之间的平台。希望校友会发挥好作用,为校友活动、校友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让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成为校友互助共进的平台和快速发展的助推器,为学校专业、可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建议和帮助。无论校友们走到哪里,身处何境,都不要忘记你们是山东财大人,山东财经大学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新代表学院致辞并介绍学院情况。他从“学科竞赛争一流、社会实践担责任、创业实践展风采”等几个方面展示了管科院师生的风采,希望通过校友会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校友、学院和在校生的共同发展;学院校友会与各地校友会积极交流、合作,为本学院校友、毕业生融入各地校友会活动提供服务和支持;发挥学院的学科平台、社会资源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智力、知识、技术和“家”的支持。

耿金波宣读了一届一次理事会领导机构人员名单。

刘培德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原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康林代表老教师作了发言。李艳国代表上海校友会及兄弟校友会致贺辞。

郭军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将不辱使命,兢兢业业履行会长职责,搭建好校友会平台,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学校、学院发展服务,促进共同发展。

李艳国代表上海校友会及兄弟校友会致贺辞。

左进霞代表90信息班集体向学院捐赠学生奖助基金并致辞

马宏博向校友会捐赠活动经费并致辞

一曲悠扬的萨克斯曲《回家》将活动的帷幕拉开,期间孙智凝、周正老师以及两名学生的诗朗诵《财大梦,管科梦》道出了财大人、管科人的心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文提供:周广春老师 郭雯瑶 金述岩 于洋徐 晓晴 刘杰晶

编辑:程蕊

上一条:我校保险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MBA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