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浏览:

2015年6月6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舜大厦文化堂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4—2012级共108名校友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胡文波,副校长、原山东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吴彬,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耿金波,原MBA教育中心主任曹洪军,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原山东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刘军,济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原山东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海平,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陶虎,清华大学MBA山东校友会秘书长盛琦,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正印以及MBA学院的副院长和全体教职工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文波向MBA校友会授会旗。

筹备组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以及校友会理事选举办法后,校友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章程》、《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会费缴纳及管理使用办法》,以及理事人员名单。参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常务理事建议人员名单。

大会选举2008级校友丁召华为MBA校友会会长,2005级校友李永、常健,2007级校友王文、王目元,2008级校友刘洪来、徐彬,2009级校友刘波,2011级校友马慧玲、张东升为副会长,王文兼任秘书长。

胡文波在讲话中对MBA校友会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要把MBA校友会打造成同学们终生学习的平台;二是要把MBA校友会打造成同学们精神交流的平台;三是要把MBA校友会打造成同学们事业拓展的平台。同时,希望MBA校友会走出新路子,做出新成绩,创出新特色,共同把我们的MBA事业做强、做优,为把我们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陶虎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MBA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希望通过校友平台的共同建设,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助力山东财经大学MBA项目的发展,也助力山东财经大学的发展。

丁召华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于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把MBA校友会建设成为全体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和事业平台,通过整合校友资源、服务教学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共同把校友会办好,把MBA项目发展好,把母校建设好。

盛琦代表清华大学MBA校友会山东分会对MBA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刘正印代表山东大学MBA校友会对对MBA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MBA山东校友会等数十所兄弟院校MBA校友会发来贺信或贺电。

常务理事会在会后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丁召华主持。会议通过了王文提名的副秘书长人选,讨论了校友会在第一届任期内的工作思路,初步确定:校友会应进一步精炼核心理念,应能够反映山东财经大学和MBA特色;下半年校友工作形成具体的落地项目,并成立运营部门加强活动项目的常规化发展;长期规划中考虑校友基金建设,侧重公益、创业。

会议期间举行了红酒品鉴会,部分校友分享了校友企业。

会议由2011级MBA校友朱晓立主持


上一条: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MPA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