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  浏览:

2015年1月24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MPA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来自省内外的15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胡文波出席大会并为MPA校友会授旗。

胡文波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MPA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赞扬MPA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奋斗拼搏,给母校争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要传承财大的文化传统,特别应当具备荷花品格,即荷花那种独立高标、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走上社会,做人做事,要坦荡一生。同时要有泰山精神,即要磅礴大气,心怀天下,坚毅不拔,风雨无阻,精髓辈出,独树一帜,竞展财大风采。

MPA校友会会长、MPA学院院长张宗坪表示,要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按照章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和重托。他代表MPA校友感谢母校栽培,祝愿母校有更大发展。

会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MPA校友会章程》、《山东财经大学MPA校友会会费缴纳及管理使用办法》,推选了山东财经大学MP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研究生院、MPA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已成立的山东财经大学省内各市级校友会、各省市校友会纷纷致贺电、贺信。

上一条:我校MBA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