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一叶定格财大秋”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浏览:

秋天是枕上臂弯,缱绻的软;秋天是燕翅风筝,嵌入褪色天空的一抹浓;秋天是凝香结露,泡出桂花茶的一朵沫。“一叶定格财大秋”活动在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活动介绍

我们的活动共搭五顶帐篷,四个分活动现场,90余人组织,300余人参与,参赛作品共243件。食堂、超市的工作者都兴致冲冲地前来参加,有的带着他们的孩子一同感受制作的快乐。现场时常爆满,大家的激情溢于言表,活动效果十分可观。

活动现场

 

 

 


大家正专心致志地制作书签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落叶中感受到了秋天的婀娜多姿,在制作书签中感受到了手工DIY的愉悦怡情。“一叶定格财大秋”以制作落叶书签的形式,留住这个秋天的故事,留住每一份暖暖的情意和祝福,启示同学们留意并珍惜生活中不经意间的美丽,珍重那些转瞬即逝的小美好,小确幸。

成果展示

 

 

 

 

踏着满地金黄的落叶,沐浴着清爽的风,单薄的衣衫随风摆动,赏秋日夕阳染归翅,迈步在秋天的原野,感受秋风凉爽,拂起秋之美丽,随思绪在秋风里飞舞,飘扬。同学们这些优秀的作品是否也唤起了你对秋天的浓浓情意?

活动纪念品

风起叶落,转眼之间,为期两天的“一叶定格财大秋”活动已经结束。面对意犹未尽的同学们,我们推出了一套明信片作为活动纪念品。明信片中的照片和诗歌均来自于比赛投稿,将同学们对财大的眷恋,对明水的依依不舍表现得淋漓尽致。

 

 

 

 

 

上一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九届成员名单公布 下一条:醉美金秋 | 山财大金秋摄影比赛作品投票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