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相聚·寻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浏览:

2016年3月20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相聚·寻春”活动在燕山校区顺利举行。校友办公室徐彬老师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参观了美丽的燕山校区校园,了解了校园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底蕴。之后,同学们前往篮球场参加趣味运动比赛,比赛项目包括投篮、跳绳、踢毽子和投掷飞标。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各展风采,表现优异的同学赢得了丰厚的奖品。

午饭后,徐彬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每一位成员都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徐彬老师还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呼吁同学们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本学期的工作。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并表达了努力工作的决心。

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整个协会的凝聚力。同时,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一个系统性的认识,有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魏一晨/ 编辑:刘杰晶)



上一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联欢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