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浏览:


2016年12月2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16年联欢会在燕山校区三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超、科长徐彬,泰安三盛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05级社会学专业校友韩勇及100余名校友工作志愿者参加了联欢会。联欢会由协会志愿者朱丽玮、王进,校广播台杨馥瑞、刘琳共同主持。

2016年,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校友文化节、校友值年返校接待等一系列活动,编辑发行了《财大学子》报纸和《财大校友》杂志,在校友文化建设、传播校友文化和服务校友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广大校友和学校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

联欢会上,来自各校区、各团队的志愿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交流情感,畅叙友情。审艺堂带来的舞蹈gold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13级体育学院张凯和14级外国语学院魏衍涛演唱经典粤语歌曲《海阔天空》、《红日》令全场热血沸腾。由16级体育学院志愿者张凯,王延生,刘新月,刘秋悦,李梓玉,韩孟禹,唐玲玲和李琳同学带来的原创话剧《校友会偶像之我是演员》独特搞笑的表演引发全场阵阵爆笑,将晚会气氛活跃到顶点。音韵集乐社的民族乐团带来的《古风曲串烧》让我们徜徉在典雅的古风音律中。由体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康鑫,王延生,陈化厦,许士林,张东涛,房慎亚,王义健,闫兴帅几位同学带来的《舞狮》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风俗的魅力。

曾经的校园之星、专程从泰安赶来的韩勇校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模仿秀表演,又重温了他在校期间的经典时刻。

在抽奖和游戏互动环节,幸运观众获得了由在校大学生创业企业济南叁链文化商贸公司提供的校友文化产品。

活动剪影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旨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传递校友信息、传播校友文化,依托校友资源、助推学子成才。她是经校团委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批准成立、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自愿组织、具体工作由校友工作办公室进行指导的群众性团体。

协会下设媒体团、服务团、记者团,力图建设成一支分工明确,朝气蓬勃的社团组织,以便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传承、发扬山东财大校友文化。

上一条:醉美金秋 | 山财大金秋摄影比赛作品投票等你来! 下一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相聚·寻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