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财大、新起点”201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  浏览:

2012年9月24、10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 “新财大、新起点”201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分别在明水校区和圣井校区举行。校党政领导郝书辰、牟思伦、聂培尧、胡文波、崔友平,军训团全体教官、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晚会,全校万余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秋风送爽,金秋月圆。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的喜悦,这是山东财经大学揭牌成立后迎来的第一批新生,为他们精选的文艺节目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与鲜明的艺术特色。教职工、新老生同台参与,诠释和传递着山东财经大学人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中的期待和精神。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舞起乐鸣,歌舞《我们心连心》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舞者裙带飘飞、曼妙婀娜,带给人无限神往。《新财大、新起点》是校园诗人王桂良同学为新生创作的诗歌,情感真挚,令人深思;动感而激情的现代舞《who is the best》带动了全场气氛;校园音乐剧《让梦想起航》以最华美活泼的方式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女生合唱《桃李春风》、舞蹈《爱我中华》、钢琴弹唱《春泥》等均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充满青春活力、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风貌。晚会在礼花烟火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学校举办“我和我的财大”2014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光荣与梦想”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