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校友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浏览:

2020年1月12日,北京校友代表会议在京召开。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总会副会长盛希泰、孙海华和北京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副校长张新主持会议。

王邵军代表学校向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大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友工作和校友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2019年,学校坚持高质量内涵发展理念,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绩喜人,令人鼓舞。北京各行各业的校友们,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建功立业,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多方面的贡献。学校和校友共生共荣、互动合作的理念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校友会工作应该顺势而为,积极作为。他强调,北京校友会一直是山财大各地校友会的典范,要广泛联系好、服务好校友,着力建设成为相互促进、增进感情的合作发展平台,为校友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经酝酿推荐,北京校友会由盛希泰担任会长,孙海华、魏景芬担任常务副会长,付广军、宋宁、余仁山、董迎秋、赵叶青、董方军担任副会长,宋宁兼任秘书长。

盛希泰在表态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工作经历,交流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发展期待,表达了对原山经、原山财两个校友会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他表示,在新的起点上,会跟大家一起努力,放大格局,搭建更高更大的校友服务和合作发展平台,把广大校友凝聚起来,更好的为校友发展服务和为学校战略发展服务。

原山经北京校友会会长吴越申、原山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董方军等校友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此次合并组建北京校友会,顺应学校发展大势,人心所向,众望所归,校友们期盼已久,表示完全支持校友会班子和盛希泰会长的工作,希望大家一同努力,把北京校友会建设成为山财大校友之家、校友与母校的桥梁和纽带。

会前,王邵军、校长赵忠秀看望了在京校友代表,与校友深入交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探讨了未来合作发展思路。山财大在北京有近6000名校友,近年每年到北京读研或工作的毕业生就有500多人,经过广泛沟通和积极筹备,在原有山经校友会、山财校友会基础上,合并组建了新的北京校友会,将按照相关程序报北京市主管部门审批。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为母校校庆献礼!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篮球队勇夺“2021高校上海校友篮球杯赛”B组冠军! 下一条:我校青岛校友代表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