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岛校友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浏览:

2020年1月6日,青岛校友代表会议在青岛召开。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总会副会长王文正和青岛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副校长张新主持会议。

王邵军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新年美好的祝愿,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强调,青岛在全国和山东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青岛校友为青岛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大家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的开放发展战略建言献策,在建设青岛双创园、促进校地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青岛校友会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继续建设一脉相承、荣誉与共的校友文化,建立有温度,有情怀的校友服务体系,打造互惠共赢,增进感情的合作发展平台,发挥聚智、聚资和聚力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与母校同提升,共进步。学校和校友总会将全力支持青岛校友会建设和青岛校友发展,积极推进与青岛的合作,为校友打造更好的发展平台。

1980级、1981级校友代表从感恩感谢、振奋感奋、共梦共进等方面表达了对母校和校友工作的祝愿和期待。

张新宣布了青岛校友会筹备组推荐的拟任人选,拟任会长为王文正,常务副会长为王巧玲、王同庆,副会长为崔剑锋、王宇德、孙付友、于强、迟飞超、薛佳蕾、蒋镌绘、赵文胜、王慧智,秘书长由常务副会长王巧玲兼任。

王文正作了表态发言,对母校的教育培养、关心温暖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将齐心协力把青岛校友会建设成为强化青岛校友合作发展、助力母校实施青岛发展战略、助力异地校友了解融入和服务青岛的重要平台。王巧玲、王同庆等校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在青岛有近2万名校友,原有山经校友会、原山财校友会、MBA校友青岛分会三个校友会,经过广泛沟通和积极筹备,三会合一举办了青岛校友2019年会,成立了山东财经大学青岛校友会筹备机构,将按照相关程序在新一届青岛校友大会上选举通过,并报青岛市主管部门审批。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北京校友代表会议召开 下一条:北京校友举办校友发展论坛暨2019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