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重庆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浏览:

11月29日,山东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渝中区洪崖洞酒店隆重举行,重庆市各县市区的6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副校长胡文波出席大会并为校友会授旗。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科长陈伟伟及贵州校友会赵子铱会长、李勇副会长,四川校友会李蔚副会长等到会祝贺。

会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章程》及《山东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大会选举周业军为名誉会长,周永才为会长、廖东、董启华、刘丽、朱鸿锦为副会长,董启华为秘书长,刘志伟为副秘书长,张文均、田峙、杨兴龙、黄海等12人为理事。

胡文波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重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校友会成立筹备付出辛勤汗水的校友表示感谢,对重庆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几年母校的发展和变化。他说,重庆是巴渝文化的发祥地,国家中心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和金融中心,重庆与山东虽相隔两千多公里,但在渝校友与母校之间感情深厚、联系密切,今天重庆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拉近在渝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让校友感受到母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谢重庆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渝校友能为母校事业发展开拓更加广阔的空间,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校友们珍惜这份难能可贵的校友情,热情欢迎各位校友常会母校看看。

周永才在讲话中感谢母校与广大校友的信任,将与各位理事一起积极努力,为校友会的发展、为校友的服务多做贡献,不负重托。他追忆了在母校的好时光,大学期间最美的年华和最珍贵的回忆。在这个困难与机遇并存的年代,广大校友要团结奋进,互帮互助,要把握住机会跟上变化,多读经典,阅览群书,做好知识的储备,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修养。

校友代表王颖在发言中说,山财大还很年轻,需要尽快发展和时间沉淀;我们都是山财大的一张张鲜活名片,要增强自豪感和归属感,并为母校荣誉奋斗;我们多关心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董启华代表筹备组做了《山东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刘志伟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章程》。

赵子铱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辞。

张文均宣读了上海校友会的贺信。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耿金波主持了“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号SDUFEAA)微信平台第八期(重庆站)抽奖活动。特等奖由胡文波抽出,一等奖由赵子铱、李蔚抽出,二等奖周永才、董启华抽出,参加会议的全体校友见证了抽奖过程。

理事合影

主持人


志愿者代表讲述感言

校领导与校友亲切交流

请校友相互转告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平台(微信号SDUFEAA)开通了!

关注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平台

即时了解学校发展变化了解各地校友会活动、新闻动态

地方校友会成立时将对关注校友抽奖!

第一次抽奖已在四川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二次抽奖已在甘肃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三次抽奖已在河北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四次抽奖已在云南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五次抽奖已在浙江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六次抽奖已在潍坊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七次抽奖已在日照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第八次抽奖已在重庆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再次抽奖,将在江苏校友会成立时抽取!

抽奖活动将持续进行,关注越早,中奖率越高

上一条:我校江苏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滨州校友会成立

关闭